2008年3月5日星期三

最後一天正式上學的日子

最害怕的是和現在的朋友失去聯繫,我的地位大概沒有可以令到他們有空會找我來一起聚會。
孤獨和寂寞眾是折磨著我的身心,但是時常會「失控」的我,交際手腕實在是弱得可以。當學校這一層聯繫消失以後,大概孤獨和寂寞便能三不五時來找我泡茶喝了吧?

我害怕孤獨與寂寞。
但即使有了朋友,有了同學,孤獨和寂寞是否又會消失不見……?

今天,當置身於十數人的同學中一起進餐,當別人有說有笑,但我只能沉默無語……無法在他們的話題找到我可以加入的地方,只能默默無言。

在酒樓吃午餐,同學只是海市蜃樓,真正一起進餐的,卻是我最害怕的東西……

1 則留言:

sweetheart 說...

朋友,
我發覺我們之間有很多相似的地方。
雖然我不懂得說什麼,
但我只想大家能快樂的生活下去。